你好——这里是奚屿——

主混全职/百合

很杂食,全职目前主要磕王喻王/双花/伞修/姐妹组/楚橙

是个药粉

我宣布,王杰希和我结婚了

喜欢删掉不喜欢的文或者
不打算填的坑(划掉)

随缘更新(年更选手请注意)

我看这个标题就别要了

*oocooc
*私设
* @梦无尘|准备住在lofter  @钩辀云木/体弱调养ing 我我我我我码出来了!
*祝伞哥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——”苏沐秋伸了个懒腰,从床上坐起来,看了一眼房间,揉了揉太阳穴:“昨晚果然是太闹腾了。”正打算下床去做饭,就见房间门口露出一个人头。
  
  “哟,沐秋你醒了?”
  
  “!!???”苏沐秋怀疑是不是他昨晚酒喝多了,竟然看到叶修早起?但是他记得他昨天只喝了两杯啊!
  
  是我醒来方式不对吗???苏沐秋心下一个怀疑。还是我起太晚了???
  
  带着脑中的疑问,苏沐秋拿起了床头的闹钟,看了一眼。
  
  “现在确实才五点多啊?闹钟也还没响啊……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啊……”苏沐秋再次揉了揉太阳穴。突然想到一个可能:难道我穿越了???
  
  “噗哈哈哈。”叶修在门口看着苏沐秋一系列傻傻的动作,忍不住笑出声。“沐秋你在干啥?”叶修忍住笑,好奇的问道。
  
  “我在看我是不是穿越了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再加上还没睡醒的原因,苏沐秋毫不犹豫的道出了脑中的疑问。
  
  “……”叶修一脸的黑线,“哥起一次早床有那么不可思议吗……?”
  
  “怎么没有了?”苏沐秋脸上的表情那一个嫌弃啊。
  
  “……行了吧你,会去再睡一觉,今天的早餐我包了!”叶修看起来豪情万丈。
  
  “……你确定能吃?”苏沐秋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  
  “当然!”
  
  看着眼前这货的自信程度,苏沐秋怀疑,叶修怕不是点了外卖。然而叶修接下来的一句话告诉了他答案,也让他变得更加担忧他家的厨房。
  
  “哥做的,怎么不能吃了!?”
  
  看着面前这人脸上难以言表的自信,苏沐秋也就稍稍的信了那么一点点,嗯,还只是意思意思的。
  
  “欸你就放心吧!我你还不信啊?”叶修自信的说。
  
  “就是因为是你,我才不信……”苏沐秋小声嘀咕到。
  
  “你说啥?”叶修表示太小声了听不清。
  
  “没啥。”
  
  “哦。”叶修刚想转身离开,突然想起来什么,又折回来,问道:“欸沐秋你们家围裙在哪啊?”
  
  “……”苏沐秋那一个绝望啊。“感情你在我家里呆了这么久,你连围裙在哪都不知道……”
  
  “嗯。”叶修点了点头。
  
  “……”苏沐秋感到越发的绝望。他觉得,今天的早餐可能不能吃了……
  
  “你去冰箱旁边看一眼……”苏沐秋无力的说。
  
  “哦好的。”然后叶修就消失在了门口。
  
  “唉……”苏沐秋扶了扶额头。早餐是别想靠着货了……苏沐秋绝望的想着:我看我还是自己去做吧……
  
  这样想着,苏沐秋站了起来。
  
  然后叶修就过来了。
  
  他一看,呀,苏沐秋又起来了:“沐秋你快去再睡会觉,昨天那么晚睡还喝了那么多酒,好好的再休息一会。”
  
  苏沐秋一脸的冷漠:“……”
  
  叶修拿起钥匙,关上门,然后当着苏沐秋的面,从外面反锁了房间。
  
  苏沐秋:??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?你做的早餐真的能吃吗???我还想活着!
  
  可能是真的犯傻了,苏沐秋一脸绝望的躺在了床上,完全忘记了他们住在一楼,而且房间里有窗户,他可以爬窗出去。
  
  虽然,就算是他爬窗出去也没有用,沐橙在外面逮着呢……尽管沐橙并不是专程在那里等着他爬窗……
  
  苏沐秋虽说是躺在了床上,but他现在一点睡意也没有,他只想知道,他应该怎么出去阻止叶修炸厨房……或者如果他侥幸没有炸掉厨房,那他应该怎么阻止叶修做黑暗料理给他和沐橙做早餐……
  
  (苏沐秋:自己喜欢的人要炸厨房了,我该怎么办???在线等,特别急!
  
  然后苏沐秋想着想着……就睡着了……
  
  是真的睡着了……
  
  然后他有幸的被“轰”的一声给炸醒了。
  
  然而他醒来的第一反应不是不是担心叶修的安危,他比较担心的,是厨房……的安危……
  
  苏沐秋觉得,他用了那么多年的厨房,是真的要被炸掉了……真是想想都让人难过……这得赔多少钱啊……怎么说都是租的房子……
  
  等等!?租的!?wtf???这是租的!!?
  
  苏沐秋觉得心都凉了半截:完了,我又要赔钱了。
  
  苏沐秋一脸的绝望,他颤抖着双手,打开了房间里的抽屉,想看一眼他的存款还有多少是能用来赔的。然后……他想起了一件悲惨的事情:这个房间是能从外面反锁,但是,里面也可以靠钥匙打开的啊!也就是说,外面也没反锁没关系,有钥匙,在房间里面就能打开啊!!!
  
  苏沐秋看着抽屉里的钥匙,脸上的表情比吃了屎还难看。
  
  突然,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踢开了。
  
  “哥祝你生日快乐!”“沐秋祝你生日快乐!”
  
  看着被两人撞开的门,叶修手里拿着的那盘黑溜溜的玩意儿以及沐橙手里的自制礼炮,苏沐秋一脸黑线:“我应该是先哭还是先笑……”
  
  最后,因为是苏沐秋生日的原因,房东很仁慈的说:没关系,这一次就算了吧,赔一半的钱就好了。”
  
  苏沐秋:???说好的算了呢???”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33)